教育院的春天。


教育院的春天。2015年6月12日。

     我3月29日晚上马上从中国回到韩国,为了参加教育院的课程。我从3月30日到6月12日在政府的教育院学习汉语。我们班有三位老师。他们是李燕老师,陈华老师和白芝莲老师。由于这三位老师很热情地教我汉语因此我汉语进步得很快。每位老师的人品都很好。陈老师经常跟我聊天, 李老师总是给我纠正错别字, 白老师常和我谈一些有关我人生的计划。我非常感谢所有的老师们。我们汉语班开始的时候有十一个同学,不过结束的时候我们班只有七个学生了。这些同学都能从教育院顺利地毕业。从我家到教育院要花1个半小时。我家周围都是山,所以空气特别好,风景也很美丽。我家后面还有一条河。我们小区里有很多商店。还有小学,初中和高中。我家附近没有大学,所以如果是大学生的话不方便,如果是孩子的话很方便。我想详细地说明一下怎么来教育院。我先从家出来,走路到公车站。坐9路公车到道峰山站。然后换乘地铁7号线到高速巴士客运站。再换乘3号线到良材站。从4号出口出来,4号出口的前面有一座大厦,过大厦,马路的左边可以就看到教育院的牌子。进楼以后从楼梯上去,我们的教室在二楼。

我在教育院学习期间, 发生了很多事。还请过一次假。我从5月9日到5月14日去香港和澳门旅行了。我在香港玩得很愉快。还有一天,我以前的一个同事给我介绍了一家中国公司。晚上我跟他聊了很长时间。他听了我今年在盐城师范大学学习汉语的计划后, 他说想跟我一起在中国工作。虽然我的汉语水平不太高,不过他希望我去他的公司工作。于是我现在准备简历。我真的还没准备在中国公司工作。我希望他等我到明年年初。 但是我觉得他的老板读到我给他发的邮件的时候,他会知道我的汉语不太好。哈哈哈!我觉得我得努力学习汉语。我今天太丢人了。我给他的老板发了电子邮件。邮件的内容是:您好!认识您很高兴。我姓白,叫白忠铉。陈先生给我介绍了您的公司。我出生于1979年9月6日。 我住在首尔,我家在芦原。我的专业是机械工程学。我大学生的时候,白天在公司工作,晚上在大学学习。当了大约十三年的工程师。因为我想成为世界级的工程师,所以我现在在教育学院学习汉语。请多多关照。

     我非常喜欢去中国旅行。我去中国出差和旅行过很多次。我去过的地方有:天津 [Tiānjīn], 北京 [Běijīng], 上海 [Shànghǎi], 苏州 [Sūzhōu], 杭州 [Hángzhōu], 无锡 [Wúxī], 南京 [Nánjīng], 青岛 [Qīngdǎo], 长沙 [Chángshā], 张家界 [Zhāngjiājiè], 大连 [Dàlián], 丹东 [dāndōng], 沈阳 [Shěnyáng], 长春 [Chángchūn], 吉林 [Jílín], 延吉 [Yánjí], 白头山 [báitóushān], 图们 [Túmén], 哈尔滨 [Hā’ěrbīn], 香港 [Xiānggǎng], 澳门 [àomén]。结束课程以后,我打算从6月16日到8月30日一个人去中国自助旅行。大概两个半月, 我打算去30个城市。为了去中国,我要准备很多东西。第一,我应该去中国大使馆申请中国签证。签证的费用是7万5千韩币。然后我在网上订了机票和酒店。我的机票很便宜,大概8万韩币。我跟爱人约好了旅行中每天晚上跟老婆视频通话。我真期待去中国旅游。旅行结束以后,我要在盐城师范学院学汉语。我参加政府支援的汉语课程项目,在中国学习6个月。还有,以后有朝一日我想当世界级的工程师。

Chinese_1Chinese_19 Chinese_12

 Chinese_3 Chinese_5 Chinese_8 Chinese_18 Chinese_10 Chinese_9 Chinese_22 Chinese_20 Chinese_23 Chinese_7 Chinese_16

Photo Album

Leave a Reply

